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贝克汉姆谈FIFA丑闻:非常卑劣且不可接受

2015-06-04 14:19:54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贝克汉姆谈FIFA丑闻:非常卑劣且不可接受

小贝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外媒4日报道,在国际足联(FIFA)主席布拉特宣布将会辞职之后,足球明星贝克汉姆说,国际足联的丑闻“非常卑劣、不可接受”。

  贝克汉姆说,“FIFA是时候改变了,我们都应该对此表示欢迎”,“我们如此热爱的这项运动,可是过去发生的一些事情非常卑劣,让人无法接受”。

  “足球不是由少数身居高位的个人所拥有的,它属于全世界所有热爱这项运动的亿万人民”,这名前职业球员说。

  此前,瑞士警方逮捕了7名国际足联官员,其中包括国际足联副主席韦布和菲格雷多。逮捕行动是应美国司法当局及检察官要求进行的。美方指控被捕的7人以及另外8名嫌疑人涉嫌受贿1.5亿美元。

  另外,布拉特于5月29日第五次当选国际足联主席,但于6月2日宣布辞职,并请求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召开紧急大会,选举该组织下一任主席。此为国际足联历史上首次在声势浩大的腐败丑闻浪潮中进行主席选举。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贝克汉姆,FIFA,巴西世界杯,职业球员,布拉特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