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霍建华拒回应张馨予劈腿 连说20多个谢谢(图)

2015-06-04 14:02:25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张馨予与李晨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劈腿“霍先生”,随后有传闻指出“霍先生”正是演员霍建华。霍建华今天在北京出席活动时拒绝回答此事,只表示已由工作室代答,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他才回复“谢谢,我很好”,更一连说了20多个谢谢。

  3日下午,电视剧《花千骨》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霍建华、赵丽颖、张丹峰、蒋欣、马可、李纯等出席捧场,霍建华、赵丽颖现场大玩反串,互换身份还原剧中经典情节。

  在电视剧《花千骨》中,霍建华和赵丽颖上演了一场“虐心”师徒恋。谈到合作感想,霍建华直言:“赵丽颖就是我心目中的‘花千骨’,当我在拍戏中有迷茫的时候,赵丽颖的表演,让我的表现轻松了很多”。

  早前,李晨公布和范冰冰的恋情后,与前女友张馨予在网上开展“口水仗”,其好友更爆料张馨予在恋爱期间劈腿“霍先生”,随后有传闻指出“霍先生”正是演员霍建华。

  霍建华今天被记者问到最近的感情风波时,选择拒绝回答,只表示已由工作室代答,在一再追问下,他才以“谢谢,我很好”作答,更一连说了20多个谢谢。问到未来的择偶标准,霍建华表示“如果缘分到了,不排斥找90后”。(记者 张曦)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张馨予,劈腿,霍先生,口水仗,花千骨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