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萧敬腾健康亮红灯 唱歌中途头晕硬撑全场

2015-06-04 14:28:39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萧敬腾(资料图)

萧敬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老萧”萧敬腾近年来积极往内地发展,尤其是2013年开始到《最美合声》担任导师后,更是忙着两岸飞。行程满档的他,虽然常在活动上搞笑耍宝,但最近开始出现晕眩、想吐症状,健康状况令人忧心。

  萧敬腾日前在南京举办巡迴演唱会,唱到中途开始头晕,硬是撑完全场,一下台就坦承中场后就“一直想吐”。表演隔天,他进棚录《最美合声》前又感觉到晕眩,加上最近频频拉肚子、常常喊“眼前一片黑”,身体明显出了问题。

  近来行程满档的萧敬腾,除了篮球公益活动、巡回演唱会,还要兼顾导师,经纪人Summer表示,在内地就医不便,也没办法彻底检查,虽然接下来的邀约已经排满,但公司会强迫他停下来好好休息,不再接新工作,并且尽快让他回台就诊。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全场,唱歌,老萧,最美合声,晕眩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