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国游客尼斯湖上空抓拍到碟状UFO

2015-06-12 14:22:46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0日报道,近日,几名英国游客声称,在苏格兰高地的尼斯湖边度假期间,抓拍到2架飞碟形UFO图像。

  据悉,当时48岁的艾伦·贝茨(Alan Betts)正陪同妻子安娜(Anna)及岳父岳母在尼斯湖边度假,而他们的狗一直对着天空吠叫。于是这对夫妇顺着狗吠的方向抬头看,发现湖的上空盘旋着一架飞碟形UFO,外形奇特,呈白色,还发出异光。

  就在一家人非常吃惊、不知所措的时候,艾伦的岳母塔蒂阿娜(Tatiana)迅速拿起相机,拍下了这张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照片。

  艾伦先生表示,一直以来他都对UFO是否真实存在表示怀疑,但他找不到合适的理由来解释这次拍摄下的奇怪画面。(实习编译:汪玥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UFO,尼斯湖,英国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