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当街追砍前妻 城管冲出夺刀救人(图)

2015-06-16 13:31:57来源:安徽商报 分享:
字号:

摄夺刀救人的周恒兵说,事情就是在这里发生的

  摄夺刀救人的周恒兵说,事情就是在这里发生的

  丈夫嗜赌如命欠下巨债,离婚之后依旧苦苦纠缠。 6月12日上午10时许,肥西三河镇,一女子回家路上遭遇前夫埋伏,对方不由分说持刀一路追砍,慌乱中女子身中一刀,血流一地。当前夫再次举刀时,街头城管百米冲刺,一个箭步夺下对方手中的砍柴刀,救了女子一命。昨日,记者从辖区警方了解到,行凶男子已被警方拘留。

  [路遇埋伏]前夫手握砍刀快步向她逼近

  昨日上午,在肥西县三河医院的病床上,李梅只能侧卧在床上,后背缝了20多针的伤口不时传来疼痛,这一切都是前夫赵军所为。

  离婚后,李梅搬回娘家居住。 6月12日上午10时许,李梅像往常一样穿过街头准备回家,忽然看到不远处出现了前夫赵军身影,赵军骑着电瓶车靠过来,李梅心头一紧。“几天前,他还冲到我娘家,用烟灰缸砸伤了我,这次他又来干嘛?”李梅内心嘀咕着,她预感到赵军的突然出现肯定于己不利。

  赵军越来越近,他突然停下电瓶车,快步朝李梅走去。李梅也注意到,赵军手上不知何时多了一把砍柴刀,足有一尺长。李梅吓坏了,撒腿就跑。

  [血流古镇]女的跑男的追一刀砍在后背

  李梅逃跑,赵军一路狂追,两人穿过大街向望月桥跑去。大约两百米后,几米高的望月桥台阶很陡,下桥时李梅被赵军跟上,“砍死你!”赵军大叫一声挥刀砍去,李梅只觉得背后一紧,紧接着传来一阵剧痛,“我知道不好了,被他砍了。”李梅顾不上疼痛,继续逃命。

  鲜血染红了李梅的衣服,鲜血滴落一地,赵军不依不饶紧追。从望月桥到望月阁,仍甩不掉对方,李梅赶紧左转往街道跑去。然而她体力不支,脚步越来越慢,跑了约百米后,赵军再次跟了上来。

  [惊心动魄]城管百米冲刺飞身夺刀救人

  事发现场是三河镇的旅游景区,街道两边店铺林立,突发的一幕让人猝不及防。肥西县城管局三河分局中队长周恒兵正在望月阁附近值班,赵军持刀狂追的一幕正好被周恒兵撞见。周恒兵来不及犹豫,拔腿便在两人身后狂追,几乎是百米冲刺。

  好不容易跑到一处路口,李梅一个趔趄放慢了脚步,赵军已第二次向她挥起了刀。说时迟那时快,周恒兵一个箭步冲上前,他一把抓住赵军的手腕,赵军还没反应过来,周恒兵已将其手中的砍柴刀夺下。

  周恒兵报警,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赵军带走。受伤的李梅鲜血流了一地,周恒兵找来绷带帮其止血,120随后将李梅送往医院急救。“若不是城管队员及时出现,我恐怕已经被他砍得不成样子了。”昨日,病床上的李梅一再表示,等她伤势好转,一定要去感谢恩人。

  [噩梦回忆]欠下百万赌债男子纠缠前妻

  夫妻一场,前夫为何如此对待她?李梅说,前夫赵军嗜赌如命,欠了上百万元外债。“每次回来总是找我要钱,日子实在没法过了。”李梅说,无奈之下,2013年她和赵军协议离婚,但离婚后赵军找到她央求复婚,出于对孩子的考虑,善良的李梅产生了复婚的打算。“可他仍在外面滥赌,这一次我对他彻底绝望了。”李梅说,近期赵军多次找到她的娘家,要求和好,“他经常发短信威胁,若不答应跟他回去,就要对我怎么怎么样。”

  目前,赵军已被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李梅、赵军为化名)

  记者许家权

责编:宋鹏

关键词:李梅,望月阁,砍死,城管队员,男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