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学霸也疯狂:剑桥学子造“自杀纸船”庆祝放假

2015-06-16 08:24:27来源:腾讯国际新闻 分享:
字号:

学霸也疯狂:剑桥学子造“自杀纸船”庆祝放假

  对于刚刚结束高考的中国学子来说,无论是参加大大小小的同学聚会,还是叫上三五好友出去旅行,大家肯定会用最欢乐的方式好好庆祝。同样,对于图中这群来自剑桥大学的学霸来说,考试的结束和假期的来临也是一大乐事。但他们的庆祝方式似乎有些不同:在剑桥大学夏季学期期末考试结束的“自杀星期日”,上百名大学生亲手制作了五彩缤纷的纸船,在康河上与小伙伴们展开了一场疯狂的纸船大赛,即使掉入河中都是件快乐的事。(独家编译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学霸也疯狂:剑桥学子造“自杀纸船”庆祝放假

  众所周知,剑桥大学有着划船的传统,每年与牛津大学的划船比赛也已经有180余年的历史。纸船大赛可谓是给划船赋予了更强的趣味性,深得学生们的喜爱。今年共有40队学生参加了纸船大赛,康河岸边也有上千学生和市民为他们加油助威。虽然被称为“自杀船”,但只有一米多深的康河对于掉入水中的学生来说并不危险。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剑桥大学,学子,划船,期末考试,学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