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日本政府拟高薪从民间招募网络高手对抗黑客攻击

2015-06-15 09:16:32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外媒14日报道,日本政府宣布,为了应对日渐增加的网络攻击,特别是为2020年的东京夏季奥运做准备,日本政府决定提供优厚的待遇,从民间招募所谓的“反黑客组织”,他们将具备极高度的信息系统防护专业知识,以对抗黑客的攻击。

  通常,有特定攻击目标的黑客,都会有特定的方式,去攻击政府机关,或是金融机构的计算机网络。日本政府除了希望这支由民间招募而来的“反黑客组织”,能够对网络攻击,进行监测、分析与应对之外,也希望他们能够研拟出防骇的预备措施。

  日本政府已经将“确保网络安全”,定位为“保障国家安全”的重要方向。相关负责人也强调,日本政府已经认识到,就算在网络世界,也需要一支“能在前线发挥实际打击作用的部队”。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日本政府,网络攻击,攻击目标,黑客攻击,网络世界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