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江苏一女童无人看管时玩耍溺亡     (1/8)

查看原图 2015-06-15 10:31:24来源:凤凰资讯
江苏一女童无人看管时玩耍溺亡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6月13日下午5时许,江苏扬州,杨庄小区附近,一名8岁女童在玩耍时不慎落入杨庄河内,经过消防部门和打捞队的联手救援,女童被成功打捞上岸,但已经不幸溺亡。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往年暑假期间,儿童溺水的事件时有发生,家长应多加留心。

  据现场的马师傅介绍,河内有个污水处理系统,孩子落水的地点就在污水处理系统附近,“已经20分钟了,情况可能不乐观。”“当时我正在家里包粽子,突然听到外面有人喊,孩子落到水里了。”附近居民赵大妈告诉记者,当时一位邻居去超市买东西回头,刚好目击孩子落水,“我们也不会游泳,只有赶紧叫人,并打电话报警。”赵大妈说,不久之后,孩子的鞋子浮上了水面。

  赵大妈介绍,落水的是一名女孩,就居住在附近,爸妈都是外地人,爸爸是一名油漆工,事发时正在外面做工,妈妈在家里,不久后,爸爸也赶回家中。“平常小女孩就爱在外面玩,当时还有两个小男孩和她一起,女孩落水后,男孩也赶紧跑回家喊大人了。”赵大妈说。

       时间一秒秒过去,现场的市民也十分揪心,“这个污水处理系统是在运作的,水流在向西流动,会不会孩子顺流而下了呢?”有市民建议去事发水域西侧进行搜寻。消防队员随后来到西侧摸索,也有一些热心的市民用较长的竹篙在河内来回划动,希望能够找到孩子。不久后,打捞队赶到了现场,使用滚钩对事发水面进行地毯式搜索。“找到了。”下午6时左右,打捞人员的叫喊声吸引了所有围观市民的注意,在事发水面的东侧,小女孩被打捞上岸。“可能是孩子溺水后,陷入了淤泥之中。”现场有居民猜测。

  小女孩随后被送上救护车,但记者注意到,孩子的身体已经僵硬,肤色发紫,现场医护人员也发现其没有了生命体征。 

  “当时我家孩子也跟着这个小女孩一起去玩的,被我及时叫住了。”附近的一位老太告诉记者,当时有两名小孩跟着这名小女孩一起在河边玩耍,“实在是太危险了,沟渠边一点保护措施都没有,孩子在附近玩实在危险。”记者也注意到,在事发水面的岸边没有防护栏,也没有扶手。不少市民认为,应在事发水域加装防护措施,并树立警示标志,以防孩童靠近玩耍时发生意外。图为事故现场溺亡女童的家长。

(责编:庞晟)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