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黄圣依首回应"隐忍8年":信赖杨子不用承诺

2015-06-15 08:56:04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6月13日,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开幕。当晚,黄圣依一袭鹅黄色长裙亮相红毯仪式,衣袂飘飘,宛如仙子。

  作为中国唯一的国际A级电影节,上海电影节开幕当天的红毯迎来近400位中外电影明星,打造了一年一度最为星光灿烂的东方奥斯卡之夜。受到组委会的盛情邀请,3D电影《大轰炸》剧组从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抽出一天档期,由《大轰炸》总制片人、著名出品人施建祥主席携刘烨、黄圣依、宋承宪、冯远征等主演出席上海电影节。当晚,黄圣依一袭鹅黄色长裙亮相红毯仪式,明眸皓齿、巧笑倩兮,走在红毯上的她分外动人。

  此前,巨力影视董事长杨子先后在《冲上云霄》真人秀和巨力媒体群里抒发了一番感慨,使得黄圣依被冲上话题巅峰。当晚,媒体自是不肯放过黄圣依,拦下她做了简单的采访。黄圣依笑着杨子所说的都是事实,所以也无须再多解释,家人开心就好。面对杨子究竟给她何种承诺,让她隐忍8年未为自己辩解的问题,黄圣依笑道,“遇到值得信赖的人,不用承诺。”至于杨子是否欠自己一个婚礼,她微笑说,“再看吧,再计划。”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黄圣依,隐忍,长裙亮相,大轰炸,杨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