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举办最小生殖器比赛 去年亚军今年拿冠军

2015-06-16 13:36:47来源:凤凰资讯 分享:
字号:

  美国纽约日前举办了第三届“最小阴茎的比赛”,结果由去年屈居亚军的参赛者Puzzlemaster夺冠。(图/翻摄自observer.com)

  据nownews今日新闻,不少男人都对自己“那里”的大小相当在意,还会时常相互比较,若是看到自己比别人小,还会觉得有些自卑,但在国外竟有比赛反向操作,不比大却比小,举办了“最小阴茎的比赛”(The Smallest Penis),让平时被“小”觑的小GG男也能有出头天。

  美国纽约布鲁克林的“国王县”酒吧(King's County)日前举办了第三届“最小阴茎的比赛”,结果由去年屈居亚军的参赛者Puzzlemaster夺冠,拿下今年“小小鸟王”的头衔,还获得500美金(约1.5万台币)的冠军奖金,他说自己打算将奖金花在小孩的身上。

  活动主持人Chicken Bitches表示,这项活动欢迎所有人一起共襄盛举,庆祝所有的尺寸,不论大小,“但如果你是抱持着嘲笑他人的心态来这里,你还是快滚出去吧!”

  今年最小阴茎的比赛共五名参赛者,而去年夺冠的印度青年拉吉夫(Rajeeve Gupta)今年并没有参赛。比赛当天吸引了相当多的观赛民众,其中也不乏有女性慕名前往,当天不只有泳装秀,还有各种表演节目。(文章来源:nownews今日新闻)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比赛,阴茎,冠军奖金,夺冠,nownews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