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王石称田朴珺为媳妇 手机屏保为女方照片

2015-06-16 14:13:15来源:楚天都市报 分享:
字号:

王石称田朴珺为媳妇手机屏保为女方照片

  田朴珺王石资料图

  楚天都市报  6月15日讯世博期间,楚天都市报记者参加了中国馆和世博园组织的多场大型主题活动,见到了俄罗斯总统普京、意大利总理伦齐等国家元首级人物,还有王石、阿尔贝蒂尼、孙雯等企业家和体育明星。记者发现,这些名人也有普通人可爱的一面。

  普京迟到45分钟

  米兰时间6月10日,俄罗斯国家馆日当天,楚天都市报记者应邀随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一同出席了俄罗斯馆日升旗仪式,本报也是唯一进入核心区的中方媒体。当日,升旗仪式定在10:45开始。然而,直到11:30左右,公开活动屡有迟到先例的俄罗斯总统普京才姗姗来迟。普京在升旗仪式现场做了约5分钟的主旨发言,随后就在严密的安保维护下匆匆离去……

  王石手机屏保是田朴珺

  7日下午,万科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石来到中国馆,接受了楚天都市报记者的采访。王石介绍,世博会也是企业推介品牌的秀场,自上海(楼盘)世博会以企业馆成功亮相之后,万科今年再次与世博会牵手,成为世博会历史上第一家中国企业海外自建馆。

  记者十分“八卦”地注意到,王石和田朴珺甜蜜着呢。王石的手机屏保是田朴珺的照片,在中国馆日活动现场,田朴珺一身白裙,挽着王石现身。王石向人介绍时,也大方地说“这是我媳妇”。

  和阿尔贝蒂尼玩自拍

  米兰当地时间6月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中意足球对决在米兰世博会儿童运动场展开,由“铿锵玫瑰”孙雯带队的中国少年队迎战由意大利足球名宿阿尔贝蒂尼带队的意大利少年足球队,楚天都市报记者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原国足一姐人气依然不减,不时有人邀请孙雯合影留念。记者赛后邀请阿尔贝蒂尼玩起了自拍,而当他看到记者的手机壳是AC米兰的图片后,对记者竖起了大拇指,并向记者赠送了一顶自己签名的帽子。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王石,田朴珺,手机屏保,阿尔贝蒂尼,玩自拍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