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网传关之琳被确诊为脑癌 曾多次否认传闻

2015-06-19 08:32:10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
字号:

网传关之琳被确诊为脑癌 曾多次否认传闻

  关之琳和男友(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近日,微博账号“深扒君”爆料称关之琳已经被确诊为脑癌,发文称“森歌公司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 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关之琳已确诊为脑癌。曾经无数人的女神,默默祈祷。”

  关之琳1994年发现患上脑下垂体肿瘤,这种瘤的体积非常小,却影响着整个内分泌系统,并长期导致偏头痛。关之琳一直靠药物控制病情,也有考虑到肿瘤没变大,所以一直没有采纳医生的建议手术切除。2014年,网传关之琳患癌,但其内地事务公司已发文否认,称“关小姐没有任何健康问题。”

责编:庞晟

关键词:关之琳,脑癌,确诊,肿瘤,病情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