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男孩撞脸英乔治王子 以为自己上封面很开心

2015-06-18 15:10:24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前不久英国王室发布了小王子乔治抱着小公主Charlotte的照片。随后,这组温馨的照片登上了各大报纸、杂志封面。 突然,一个小男孩跑出来抢风头!6月14日晚上,一个美国网友在社交网站Reddit上贴了张萌娃照片,附言:“我的干儿子以为他自己是王子。” 照片中,一个小萌娃指着杂志封面上的英国小王子,开心得不得了。

  这张照片放上网13小时后,获得了110万点击,转发和评论也超5万次。网友都被这小孩的笑容萌到了。有网友调侃道:“和王子撞脸,以后娶媳妇一定很吃香!”“难道他不疑惑自己哪里来的妹妹?”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Reddit,杂志封面,截图,小王子,小公主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