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七旬老太与儿媳发生口角 寺庙求签问该不该轻生

2015-06-17 08:39:00来源:华商报 分享:
字号:

  华商报讯(记者张云飞通讯员康志峰)“我母亲在白云山黄河岸边要跳河自杀,麻烦你们赶紧帮帮忙,劝说下我母亲。”6月10日下午2时许,佳县公安局白云山派出所接到靖边县一村民报警求助。

  接警后,白云山派出所副所长张超荣立即带领民警赶赴现场找人,然而经过一番寻找,在黄河岸边并未发现老人。随后,民警又在白云山景区进行寻找,并在白云山景区广场发现了一名老人拄着拐杖独自坐着,一言不发,表情凝重,看上去十分悲痛。民警上前和老人搭讪,经过一番询问后,民警得知这正是自己要找的跳河轻生的老人。经过一番耐心询问后民警得知,老人今年74岁,家住靖边县城。因为跟儿媳发生了口角,一时想不开萌发了轻生的念头。“我们经过了解得知,因为老人行动不便,在靖边县城花了450元租了一辆车来到佳县白云山景区,在庙上求签看她该不该轻生。”白云山派出所副所长张超荣说。

  经过民警半个多小时的耐心劝说,老人终于放弃了轻生念头,民警便把老人接到派出所,并安排好食宿,联系家人前来接老人。6月10日晚上7点多,家属来到白云山派出所将老人平安接回。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轻生,民警,发生口角,寺庙,求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