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林志玲现身重庆与众长者热聊 讨教长寿秘籍    (1/8)

查看原图 2015-06-18 09:21:51来源:华西都市报
林志玲现身重庆与众长者热聊 讨教长寿秘籍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6月18日报道6月17日中午,台湾著名影视明星林志玲,从台北飞往成都转往重庆,现身彭水县长寿村,探望长寿村10多位90岁以上老人。林志玲身穿浅蓝长裙,气质优雅,出现在长寿村,受到了村民的欢迎。大批粉丝围观争相用手机拍照。

  华西都市报记者在长寿村现场看见:林志玲身穿长裙装,笑容可鞠,彬彬有礼地出现重庆彭水县长寿村里,当她看见十多位身穿苗族服装的九十岁、100岁的老人围坐在一起摆龙门阵,当即十分有礼貌地不停鞠躬行礼,向老人们问好请安。

  据了解,长寿村地处彭山深山区,风景秀美,长寿村1900多人。100岁老人有7人,90岁有15位,80多岁老人有30多位。

  林志玲在长寿村看见村里这么多90岁以上的老人个个精神矍铄,很兴奋,很好奇又很吃惊。她问老人们,你们长寿村怎么会有这么多上百岁的老人啊?

  老人们不知道林志玲是大明星,只看见她长得漂亮,一个个显得并不兴奋。但老人们却对林志玲还是很热情,如实回答林志玲的活100岁的秘密:我们长年喝村里高山上的山泉水。加上这里树木多,风景美,空气好,一年四季吃的山地里的自然食粮玉米,土豆,红苕。所以,我们村里长寿的老人特别多。

  林志玲和老人们亲切地聊天,大摆如何健康生活才长寿的龙门阵。华西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见:林志玲与老人们聊天很有教养,每当老人们回答完她一个问题,她几次都要轻轻弯腰鞠一下躬,表示感谢。

  在现场,林志玲现场向两位90岁老人探讨长寿秘决:都市人怎样才长寿?老人们,要多运动。其中一位90岁老人告诉林志玲说,他还经常上山干农活。林志玲赞扬老人大为吃惊。更令人震撼的是,86岁的“大力士”代老爷子还在现场表演了一口气背150斤红薯的绝技,气不喘、脚不颤。看得台下一旁的志玲女神都傻眼了,惊呼太神奇!

(责编:庞晟)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