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江一燕老公是谁?传是好利来老总罗红

2015-06-18 14:05:58来源:光明网 分享:
字号:

  【导读】上一期《奔跑吧兄弟》女嘉宾江一燕备受关注,因为在节目中任性耍心机,被网友吐槽,瞬间江一燕老公被热搜。到底江一燕老公是谁呢?有传是好利来老公罗红,两人相差16岁,男方曾离婚育有二子。

  专题:江一燕

江一燕老公是谁?传是好利来老总罗红

  江一燕与好利来老板罗红高调牵手

  近日,网传女星江一燕与好利来老板罗红的恋情终于被证实。两人相差了16岁,而罗红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并育有两子。日前,有网路视频曝光,江一燕与神秘男子现身北京顺义的某马场,而后证实该男子就是江一燕的绯闻男友罗红,两人的恋情随即曝光。

  或许是近期江一燕并未有影视宣传,恋情曝光并未引来太多关注的目光。罗红不仅仅是知名蛋糕连锁品牌好利来的创始人,也同时是为知名的摄影师。两种截然不同的身份,给罗红带来了一丝神秘感。

责编:庞晟

关键词:江一燕,罗红,好利来,老公,拍客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