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江一燕老公是谁?传是好利来老总罗红

2015-06-18 14:05:58来源:光明网 分享:
字号:

  【导读】上一期《奔跑吧兄弟》女嘉宾江一燕备受关注,因为在节目中任性耍心机,被网友吐槽,瞬间江一燕老公被热搜。到底江一燕老公是谁呢?有传是好利来老公罗红,两人相差16岁,男方曾离婚育有二子。

  专题:江一燕

江一燕老公是谁?传是好利来老总罗红

  江一燕与罗红都是摄影爱好者

  有网友将罗红的婚姻失败,归咎于江一燕的介入。2009年,江一燕成为好利来的形象代言人让不少人诧异。然而,江一燕酷爱摄影并接受过专业学习,罗红也是为拍客,两人因为摄影而擦出火花,就不足为奇了。江一燕的微博中,有不少抓着相机,或是正在拍摄照片的身影,两个热爱摄影的人在一起,16岁的年纪完全不是问题。

  罗红远赴非洲拍摄,已经成为了生活的常态,在最新一次更新的博客中,罗红曝光了两个儿子跟他一起飞赴非洲的合影。去年8月底,江一燕也曾远赴非洲,从某个时间点上,他与罗红的行程似乎有某种契合,虽然他们没有正面交集,但都在非洲找到了自己的精神寄托。

  罗红个人资料曝光

  近日,携新片回归观众视线的江一燕首度松口承认恋情,称自己确有一位相恋多年的圈外男友,他正是好利来老总罗红,四川雅安人。据悉,罗红如今虽已是中国的蛋糕大王,但私下却文艺范十足。他与江一燕有着相同的爱好,两人多年来感情稳定。谈到罗红,江一燕大赞其让自己很踏实,“能让我也有很宅的时候。”

责编:庞晟

关键词:江一燕,罗红,好利来,老公,拍客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