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江一燕老公是谁?传是好利来老总罗红

2015-06-18 14:05:58来源:光明网 分享:
字号:

  【导读】上一期《奔跑吧兄弟》女嘉宾江一燕备受关注,因为在节目中任性耍心机,被网友吐槽,瞬间江一燕老公被热搜。到底江一燕老公是谁呢?有传是好利来老公罗红,两人相差16岁,男方曾离婚育有二子。

  专题:江一燕

江一燕老公是谁?传是好利来老总罗红

  江一燕与好利来老板罗红

  之前江一燕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首度回应其恋情。原来此前圈内盛传的知名蛋糕品牌好利来的老总罗红确实是其男友,江一燕一直是好利来品牌的不二代言人,两人因工作结缘,感情持续多年,十分稳定。罗红爱好摄影,曾到世界各地采风,在北京地铁里,时常都可以在灯箱广告上欣赏到他前往非洲拍摄的大量摄影作品,这一点和同样酷爱摄影的江一燕显然十分契合。

责编:庞晟

关键词:江一燕,罗红,好利来,老公,拍客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