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江一燕老公是谁?传是好利来老总罗红

2015-06-18 14:05:58来源:光明网 分享:
字号:

  【导读】上一期《奔跑吧兄弟》女嘉宾江一燕备受关注,因为在节目中任性耍心机,被网友吐槽,瞬间江一燕老公被热搜。到底江一燕老公是谁呢?有传是好利来老公罗红,两人相差16岁,男方曾离婚育有二子。

  专题:江一燕

江一燕老公是谁?传是好利来老总罗红

  江一燕微博晒生日礼物,疑似罗红所送

  早在2011年7月,江一燕曾在微博明示,提前了45天,收到了第一份生日礼物,网友猜测那个送礼的「他」,便是江一燕的男友。当时就有网友「十月霜花」直言:「呵呵,要做蛋糕夫人了」,明确将江一燕的绯闻男友跟罗红划上等号,只是没有明说罢了。

  此后,江一燕曾两度说明,礼物的来源,还晒出与好友孔昱程的合照。即便大家相信,第一个送礼的并非罗红,但江一燕的绯闻,依然让很多人好奇。

  神秘礼物与罗红无关,但罗红的发迹史却颇为传奇。罗红曾在多年前访谈中,直言:「前妻是她的第二个贵人,鼓励他努力奋斗,圆了自己的两个梦想,蛋糕与摄影。」然而,在如今的罗红微博中,已经看不到罗红对前妻的描述。罗红与前妻曾经共患难,经历了宝利来创业初期的艰难,然而罗红却与之分手,原因不详。

责编:庞晟

关键词:江一燕,罗红,好利来,老公,拍客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