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邓超被曝出轨 工作人员否认:不知传言何来

2015-06-18 08:26:14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
字号:

邓超被曝出轨 工作人员否认:不知传言何来

  微博爆料截图

邓超被曝出轨 工作人员否认:不知传言何来

  邓超

  腾讯娱乐讯(文/杰克) 17日,北京日报社娱乐主编的微博爆料称“又有一位跑男出轨了”,随后众多自媒体爆料号都将线索指向了邓超。17日当晚,邓超身边工作人员否认出轨传闻,并表示消息都不知从何而来。

  微博认证为北京日报社娱乐主编的“圈内老鬼”昨晚爆料称,“哎!又一跑男出轨了。”稍晚,更多的自媒体公众号发出消息,写道“邓超!”“大家对邓超的印象怎么样?”

  出轨传闻一出,让不少网友大感伤心,不过不少网友则对该爆料表示不敢相信,称“宁愿相信你(邓超)是出柜!”晚间,邓超身边工作人员接受媒体访问时否认传闻,并无奈表示不知为何会有这样的消息。

责编:庞晟

关键词:邓超,微博,腾讯,出柜,截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