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张馨予疑借他言暗指自己表现真实:从不装

2015-06-17 09:33:09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
字号:

张馨予微博发他人言论 随后删除

  张馨予微博发他人言论 随后删除

  米兰世博会官网更新 张馨予坐实大使身份(来源:网易网友)

  网易娱乐6月16日报道6月16日晚,张馨予通过微博分享一段他人的言论,言论称:“我觉得应该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如果私下要装,要配合形象,在娱乐圈可以成功,但对我来说,这样的人生是失败的。”疑借用他人言论暗指自己从不装。不过随后她将微博删除。

  近来,张馨予话题不断,先是与王思聪掀“骂战”,然后在前男友李晨与范冰冰承认恋情后,她先是发文祝福被斥矫情,接着疑似她的闺蜜暗指李晨劈腿,最后李晨发文反击是她先出轨。接着在米兰世博会上,又陷入“大使身份造假”风波,不过最后被坐实确实是大使。

责编:庞晟

关键词:张馨予,骂战,微博,暗指,米兰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