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Ella:曾被渣男伤害 差点堕落到玩弄小鲜肉

2015-06-17 08:50:0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Ella:曾被渣男伤害 差点堕落到玩弄小鲜肉

  Ella在《大牌》自曝曾遇渣男

  已经完婚三年的Ella,婚后生活一直都是幸福甜蜜,并且计划明年“造人”;而在事业上,Ella不仅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举办了演唱会,还作为常驻嘉宾再次出现在《你正常吗》的节目中,俨然一副人生赢家的模样。做客本期《大牌驾到》,向来以率真活泼形象示人的Ella,在回首过往的感情经历时,却是黯然神伤,自曝曾被渣男伤害过,甚至堕落到想去玩弄小鲜肉。

  点击观看《大牌驾到》最新一期:Ella:我也遇到过渣男

  Ella自曝感情挫折史 谈好友Hebe婚事:她开心就好

  做客本期《大牌驾到》的Ella在节目中坦言,在遇到自己的老公之前,曾经遭遇过很多感情创伤。回忆当年的感情经历,Ella自曝还在念书的时候,为了解救因为去网吧打电动被检查扣留的男友,居然像小偷一样爬墙去男友家里拿身份证,但是二人最终还是没能走到一起。之后她的感情经历也是屡屡受挫,更因当时的男友脚踏好几条船而一度消沉,甚至堕落到想去玩弄小鲜肉的地步。

  昔日红遍歌坛的SHE三姐妹,Selina和Ella如今都是嫁为人妻,唯独剩下Hebe仍然单身。在被问到还是单身的Hebe是否会有压力,Ella回应道:“现在的Hebe还是那种会坐在爸爸的大腿上撒娇的孩子,喜欢陪伴在父母身边,作为好姐妹的我,只要看到她开心就好啦。”

  Ella曝黑人范范是炫娃狂魔 自称明年将“造人”

  一旦为人父母,孩子就自然变成了生活重心,娱乐圈中人也不例外。Ella就大倒苦水,称自己的朋友圈已经被范玮琪夫妇的双胞胎儿子刷屏了!不过,她也表示自己很理解这种行为:“如果我将来的孩子也这么漂亮可爱,一定也会天天炫耀的。”

  说到孩子,已经结婚三年的Ella也表示自己的婚姻已经到了一定的阶段,过够了二人生活,准备在明年“造人”,赶在35岁之前成为一个妈妈。想象一下曾经的“假小子”抱着宝宝的样子,真是如同阿雅所说:“令人期待!”

  Ella自称可以在陌生人前裸露 曝吴佩慈因好奇“研究”大便

  作为《你正常吗》的常驻嘉宾,在被问到自己都有不正常行为,性格一向豪放的“女汉子”Ella坦言,自己可以在任何陌生人面前裸露,而原因竟然是“嫌麻烦,不想特别去回避”。除了自曝不正常行为,Ella还顺便把好姐们吴佩慈也给出卖了:“我的好姐妹吴佩慈,她就有一种好奇心,觉得我们都碰过狗狗的便便,没有碰过人的便便是什么样子,有一次就戴上手套碰了碰。”

  在节目中耍宝不断的Ella,也有女人味儿的一面,现场秀出大尺度性感造型;不过在晒包包的环节中,Ella竟然从自己超女性化的包包中掏出了洗碗精,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大牌驾到》!(腾讯新闻

责编:庞晟

关键词:Ella,鲜肉,大牌,造人,大牌驾到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