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男星拍戏爆肥26斤 从第1集吃到300集

2015-06-17 09:12:46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
字号:

台湾男星拍戏爆肥26斤 从第1集吃到300集

  陈昭荣(中)录节目

台湾男星拍戏爆肥26斤 从第1集吃到300集

  陈昭荣(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昭荣曾经因太爱吃零食,拍一部戏从第1集吃到第300集,因此爆胖26斤。他日前上《2分之一强》宣传《嫁妆》特别版,笑说原本也以为胖到80公斤无所谓,没想到有天在签名会上,有个爸爸抱着小孩对着陈昭荣说:“叫昭荣阿伯。”让他顿时感到晴天霹雳,下定决心减肥。

  陈昭荣说,当下完全没办法接受“阿伯”两个字,于是决定减肥。他每天到健身房跑步3小时,并且请教好莱坞巨星的御用营养师控制才慢慢瘦下来。苏晚霈透露,第一次跟陈昭荣演戏,看到他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看你的戏长大的。”没想到陈昭荣竟回:“你可以再瘦一点。”她说,八点档很残酷,尤其遇到过节时,常常上星期跟这星期差一公斤,脸很肿完全不连戏。

  陈昭荣除了对自己严格,对身旁人也不放过,当工作人员要拿东西吃的时候,陈昭荣就会说:“你还吃,你等等不是要睡了吗。”苏晚霈害怕被陈昭荣发现,只好偷偷躲起来吃水饺,还拜托叶全真掩护。

责编:庞晟

关键词:爆肥,陈昭荣,到健身房,拍戏,男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