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范玮琪晒儿子照片 提醒黑人“丈夫也应爱妻子”

2015-06-17 09:05:10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
字号:

范玮琪晒儿子照片 提醒黑人“丈夫也应爱妻子”

  范玮琪晒儿子的照片

  腾讯娱乐讯 自从生了孩子之后,范玮琪就变身“炫子狂魔”,时时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双胞胎的成长日子。今日,她在微博上晒出两个儿子的照片,称翔翔的头第一次抬得比飞飞得高了,还怀疑是自己拿长颈鹿得图片给他看的关系。

  范玮琪不仅要晒儿子,还提醒陈建州“丈夫也当照样爱妻子,如同爱自己的身子,爱妻子便是爱自己了”。

  网友看到后纷纷点赞,还细心地对双胞胎进行了区分“飞飞爱哭一点活泼一点,脸圆一点,时而郑恺时而包贝尔;翔翔一贯的淡定,脸型稍狭长一点,头上有块红色胎记类标记,最主要还是看久了就记住了呢”。

责编:庞晟

关键词:范玮琪,儿子,丈夫,妻子,黑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