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谭咏麟小三凭子上位 身家四千万为正室1/5

2015-06-17 09:00:41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
字号:

谭咏麟小三凭子上位 身家四千万为正室1/5

  谭咏麟和朱咏婷(资料图)

谭咏麟小三凭子上位 身家四千万为正室1/5

  谭咏麟正室潜心向佛(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的红颜知己朱咏婷默默跟随其近20年,近日两人被拍到一同出席饭局,地下情终可见光。朱咏婷在谭家的地位也随着上升,由最初的“一穷二白”,到现在手持三个跑马地物业,市值约四千几万。而正室杨洁薇,除自住的宝云道两个单位,名下还有愉景湾复式单位、四个商用单位及两个地铺,市值超过2亿。财产按照正室大份、二奶小份分配。

  带红颜知己会友

  朱咏婷原来是谭咏麟的粉丝,基本每场演唱会都会去看。但两人行事低调,朱咏婷没有VIP票,和其他普通观众一样进场。

  但早前,谭咏麟带朱咏婷跟彭健新夫妇等去聚会,当时店内坐满食客,谭咏麟一行六人坐在近门口位置,与朱咏婷不时头贴头亲密聊天,不再避忌。

  母凭子贵地位上升

  谭咏麟跟杨洁薇结婚逾30年, 在谭咏麟未走红时两人已经走在一起。之后谭咏麟走红,杨洁薇进入商海,通过多轮投资将谭咏麟的资产增值数倍。但这个结发妻子却迟迟没能为谭咏麟生下一子。在2006年,谭咏麟在接受香港电台访问时,公开承认自己找到“红颜知己”朱咏婷,并诞下一子谭晓风,理由是“为圆老父亲的遗愿”。

  谭咏麟对独生子谭晓风十分疼爱。谭晓风不但外表高大英俊,还遗传了谭咏麟的音乐天份,弹钢琴、吉他、打鼓样样精通。据称环球唱片想抢签谭晓风做歌手,但被谭咏麟一口拒绝。2011年,谭晓风考取了香港“十优状元“,随后谭咏麟送其赴英国求学。13年,谭晓风又以拔尖成绩报考了世界顶级学府牛津大学。

  正室潜心修佛

  据透露,“正室”杨洁薇多年来一直不满意朱咏婷的第三者身份,为此更与谭咏麟争吵过无数次,最后心灰意冷之下更搬至志莲净苑长居潜心修佛。虽然潜心向佛,但对谭咏麟的饮食健康仍然相当关切,日前被拍到现身九龙城买松露、松茸等给谭咏麟补身体。

责编:庞晟

关键词:谭咏麟,上位,红颜知己,市值,资料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