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女大学生网上傍“甜爹”为其支付高额学费

2015-06-17 09:13:33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5日报道,近日,英国剑桥大学的29岁女学生萨曼莎•沙拉特(Samantha Sharratt)在网上找“甜爹”,以性关系换取现金、礼物和到异国度假的机会。

据悉,像萨曼莎这种依赖“甜爹”过奢侈生活的女学生被称为“甜心宝贝”。这种“被包养”的现象在英国的大学生中十分常见,每名学生每月可赚得大约4000英镑(约合人民币3.87万元)。调查显示,英国肯特大学内的“甜心宝贝” 数量位居第一,剑桥大学排名第二。

近来,美国一家“求包养”网站十分火热,用户超过450万,范围涉及139个国家。由于大学学费的连年递增,学生不得不在该网站寻求帮助。该网站发言人表示:“学生们几乎没有其它选择。除非你有一对土豪父母,或是可以获得巨额贷款,或是寻找一份兼职,否则做‘甜心宝贝’是赚取学费的最佳途径。”(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朱盈库)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学费,大学生,英女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