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郭峰回应汪峰半壁江山说:想怎么说怎么说

2015-06-17 11:00:55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6月17日电6月16日,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禁毒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禁毒公益歌曲《生命》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著名歌手郭峰、李玲玉出席。接受采访时,郭峰针对汪峰自称乐坛半壁江山的言论,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前不久,汪峰工作室发布的一篇名为“如果没有汪峰,大陆乐坛尽失半壁江山”的文章在圈内圈外引起热议。随后就有网友扒出他的历年歌曲名单,其中可发现大部分歌名都与其好朋友郑钧歌名极为相似。同样作为原创音乐人的郭峰对记者表示,有撑起乐坛半壁江山这样的梦想挺好的。“我觉得他有这个梦想是挺好的,他自己想怎么说怎么说呗,能朝着这个目标前进挺好的,他自己有自己的愿望,他撑起全天也没关系。”

  活动当天,主办方还公布了公益禁毒歌曲《生命》的中英文版MV,有近百名明星参与,其中也不乏成龙这样的国际巨星。采访中,《生命》的词曲作者郭峰透露能够聚齐这么多艺人是很不容易的。

  最难的是找演员,安排他们的时间,我们录歌用了6天,这是很难想象的,平时我们录一首歌都是4个小时,这次战线拉得很长。

责编:庞晟

关键词:汪峰,郭峰,生命,心愿,乐坛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