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48岁日本女星不在乎老公偷情 称是男人都会出轨

2015-06-18 10:09:47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
字号:

  网易娱乐6月18日报道 台湾媒体报道,48岁日本女星江角真纪子日前和男星坂上忍为节目到香港澳门出外景,走访当地的美食名店,2人聊到男人在外偷情搞不伦的话题,江角表示:“我觉得OK啊!男人怎么可能不偷吃,只要不对家庭造成影响,对我来说,那样和有没有偷情都一样。”坂上忍对她的回答大感惊讶,表示很少看到这么大肚量的女人。

  江角真纪子去年卷入唆使前经纪人到前职棒选手长嶋一茂住处喷漆事件,重挫演艺形象,演出邀约锐减,目前多参加谈话节目或综艺节目演出。她强调,只要当老婆的不知道,夫妻间就会相安无事,被问到有没有试着去了解老公外面有无小三,她则表示:“从来没想过要去调查。”

  坂上再问她:“如果你发现了老公的偷情现场,如果他坚称什么都没做,你会选择相信老公的话吗?”她想了想后,笑说:“如果人已经在现场亲眼目睹了,就很难相信他们毫无暧昧关系吧?”

责编:庞晟

关键词:老公,男人,日本女星,江角真纪子,OK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