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举重肌肉女多次破纪录 身材力量令男子汗颜(图)

2015-06-19 14:11:46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未标题-1asdgjhkjk.jpg

  俄举重肌肉女多次打破纪录。(网页截图)

未标题-1asdgjjhlhgjkh.jpg

  俄举重肌肉女多次打破纪录。(网页截图)

未标题-2asdhkjljkljk.jpg

  俄举重肌肉女多次打破纪录。(网页截图)

未标题-1asdhjkhlfggfghjkjl.jpg

  俄举重肌肉女多次打破纪录。(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6月18日报道,娜塔莉亚·特鲁克西纳(Natalia Trukhina)是俄罗斯一名职业力量举重选手。尽管刚刚23岁,但她已经完成了许多运动员终生都难以取得的成就。特鲁克西纳曾多次打破世界纪录,并获得多个世界冠军头衔。

  特鲁克西纳14岁时就发现自己对举重充满了激情,她一直都喜欢力量和对抗性运动,是个非常活跃的孩子。可是,当时她的体重只有40公斤,为此她开始前往健身房加强锻炼。现在,特鲁克西纳已经从骨瘦如柴的女孩变成世界上最强壮的女性之一。她的傲人身材与力量令大多数男性汗颜。

  特鲁克西纳身高168厘米,体重超过92公斤,大部分都是纯肌肉。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特鲁克西纳的举重纪录:她可硬拉(Deadlift) 240公斤重量,卧推170公斤。

  2014年,特鲁克西纳成为世界举臂(arm lifting)冠军和世界卧推冠军,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此外,特鲁克西纳还是欧洲现任卧推与硬拉冠军。作为成功的运动员,在现实生活中,没有人敢于取笑或侮辱特鲁克西纳,但她在互联网上却受到嘲弄攻击。

  每次特鲁克西纳的照片被上传到网上时,都会引发喧嚣。很多人为她取得的成就大加赞扬时,也有人对其进行攻击。有鉴于此,特鲁克西纳不再向论坛上发布照片。她只谈论自己的体形、训练计划以及饮食等。

  尽管对目前的事业充满激情,但特鲁克西纳近来表示,她需要赞助商的支持,以便承担昂贵费用。女性的健美和力量举重在俄罗斯并不是很受欢迎,为此找到赞助商很不容易。特鲁克西纳称到目前为止,她都是自己出钱训练,这导致她根本没剩下多少钱。(沈姝华)

责编:宋鹏

关键词:举重,肌肉,Odditycentral,男子,截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