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泰坦尼克号》作曲家名下飞机坠毁 飞行员身亡

2015-06-23 13:39:29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22日,一架注册在美国作曲家詹姆斯·霍纳名下的飞机在南加州坠毁致一人死亡,目前死者的身份尚未公布。霍纳曾为《泰坦尼克号》创作电影配乐。

  当地消防部门的发言人称,这架飞机大约在当地时间上午9时30分坠毁在洛斯帕德雷斯森林中,飞行员死亡。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称,坠毁的飞机是一架S-321单引擎飞机,有2个座位。除了飞行员外,飞机上没有其他人。

  霍纳家庭的一名律师表示,这架飞机是霍纳拥有的数架飞机之一,他表示,霍纳一直没有消息。

  霍纳是美国著名的作曲家,曾为《泰坦尼克号》创作电影配乐,并因此获得了2项奥斯卡奖。他的作品包括与威尔·詹宁斯合写的电影主题曲《我心永恒》。

责编:孙蒙

关键词:泰坦尼克号,作曲家,坠毁,飞行员,飞机坠毁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