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郭敬明被曝上海买三栋洋房 卧室还设有密码锁

2015-06-23 13:17:57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国新闻网6月23日报道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上海地理位置佳,吸引两岸艺人置产,《小时代》系列电影导演、作家郭敬明,日前也被曝在上海买了三间洋房。

  郭敬明年纪轻轻30出头,就买下上海静安区豪宅。有媒体曝光其豪宅内部装潢,一个水晶吊灯就要价40万(新台币,下同),一把雨伞价值5000元,笔筒1500元,书桌地毯100万。

  豪宅兼办公室,毗连三栋洋房各有使命,第一栋是独立的小花园连接着第二栋洋楼,一楼是会客厅,二楼是办公室,三楼是郭敬明的卧室和衣帽间,卧室还有密码锁。

  “整栋房子的装修都是我设计的”、“我每个月都要看很多建筑室内杂志”,郭敬明说。喜欢老房子的他,2010年坐车偶然路过,看上这里,四处打探后便买下。

责编:庞晟

关键词:洋房,卧室,豪宅,密码锁,小时代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