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贾乃亮晒甜馨搞怪照 吐舌卖萌表情冷傲

2015-06-23 10:39:34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
字号:

贾乃亮晒照

  贾乃亮晒照

贾乃亮微博截图

  贾乃亮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6月23日报道 近日,一张贾乃亮女儿甜馨自信说“我们白着呢”的动图在网上爆红。今天早上,贾乃亮在微博晒出多张爱女甜馨的搞怪近照,并调侃称:“我们白着呢,但是馨馨,我觉得你胳膊缝里更白,别打我。”

  照片中,馨馨身穿白色半袖,一层碎发贴在额头上,吐出舌头对着镜头卖萌;也有她微斜嘴角,表情冷傲的模样;以及馨馨身穿粉色戴耳朵的睡衣,在爸爸怀里大笑的画面,十分可爱。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我好爱你呀,我们白着呢”、“有自拍,好评”、“在汉子和女神间自由转换无压力”。

责编:庞晟

关键词:贾乃亮,搞怪,吐舌,表情,吐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