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高速一轿车超员 3小孩竟挤在后备箱(图)

2015-06-23 15:24:59来源:中国江西网 分享:
字号:

  一辆江淮轿车后备箱塞进3名小孩

  6月23日,记者从江西交警直属五支队第十六大队获悉,近日该大队民警在寻全高速公路小江收费站(信丰县境内)执勤时,查处一起轿车核载5人、实载8人的超员的违法行为,3名小孩竟然挤在该车后备箱内。

  6月20日,9时35分许,江西交警直属五支队第十六大队民警在寻全高速公路小江收费站(信丰县境内)执勤时,例行检查发现一辆核载5人的江淮轿车,实载8人,已严重超员,便指挥其靠边停车进行进一步检查。这一检查着实把执勤民警吓了一跳,该车后备箱内竟然坐着3个小孩,正滋滋有味的吃着棒棒糖。

  随即,民警对该车驾驶员进行了严厉处罚,批评教育,并对超员人员作了转运处理。

  交警部门提醒,轿车后备箱载人危害很大,对车辆的制动产生影响,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将会影响到车辆的平衡性;车辆发生颠簸或者追尾事故时,极有可能造成后备箱人员严重伤亡。(吴晗亮、记者李明水)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后备箱,超速轿车,小孩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