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胡杏儿直面否认年底结婚 避谈是否续约TVB

2015-06-24 09:55:04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
字号:

胡杏儿

  胡杏儿

  网易娱乐6月24日报道6月23日,胡杏儿应邀为某主题公园担任代言人,当天她前往园内的鲸鱼馆拍摄广告,并吸引大批游客围观,还有游客拉着她拍照。她自曝担任代言人酬劳过百万,最开心是做VIP不用排队,还曾带男友和家人去玩。问到会否在此举行婚礼?她笑说新恋情只开展了一、两个月,大家不用太心急。

  她透露早前参与内地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也在水族馆拍摄,领略过潜水的滋味,她更为该节目考潜水证,和很多巨鱼一起游泳,感觉十分难忘。她说:“我没有太多潜水的经验,潜得最深就是这里,难得可以与鲨鱼近距离接触,虽然有点怕,但很难忘。”她指那些鲨鱼是吃素的,因此并不担心。曾试过在节目中将蛇放上颈,是最恐惧的一次。

  说到担任代言人,有没有想过进行水底婚礼?她笑说:“都不错,不过化妆应该会溶掉,还是简单些好了。”她又否认年底结婚,不过大家都不是年纪小,彼此都清楚目标和想法。此外,传闻她七月与无线约满,她表示暂时仍是TVB的人,公司仍一直帮她接工作,之后会往北京拍剧。至于是否续约她就不愿公开。

责编:庞晟

关键词:胡杏儿,TVB,续约,担任代言人,结婚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