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越南一司机边开车边试鞋 拿乘客生命冒险

2015-06-24 10:39:28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越南一司机边开车边试鞋 拿乘客生命冒险

  据越南thanhniennews网站报道,一位越南乘客近日在乘坐长途大巴时,拍摄到奇葩的一幕:司机在行驶过程中竟然将双手脱离方向盘,试穿起鞋子来。虽然这辆大巴最终平安地到达目的地,但该名司机不负责任的举动着实令人不安。

  据拍摄者称,这辆巴士是卧铺客车,从平定省向南开往巴地头顿省。当客车快到终点站时,司机开始放音乐,然后慢慢地开始穿袜子,接着穿鞋。在穿鞋的时候,司机不时抬头看路况,再控制一下方向盘。

  据悉,这辆客车共载有40位乘客,好在最终客车安全抵达目的地,车上人员安全无事。

责编:孙蒙

关键词:司机,乘客,thanhniennews,方向盘,开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