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连云港失踪女孩离世 尸体在池塘内发现

2015-06-24 14:48:08来源:中国日报网 分享:
字号:

  小女孩生前照片

  21日下午5时20分,连云港警方对外通报,20日丢失女童已被发现,确认死亡,经法医初步检验,女童衣着完整,未见外伤,符合生前溺水死亡特征。

  据悉,昨天(20日)端午节,失踪女孩的父母要上班,将3岁女儿送到爷爷奶奶家,“早上7时许送过去的,接到家里电话也就过去刚一个多小时,孩子就不见了。”

  据女孩的父亲说,孩子失踪的时间大概在早上8时30分前后,当时是奶奶带着的,孩子就在家门口的路边玩耍,奶奶转身回屋有点事,前后也就几分钟时间,等到奶奶再出来时,孩子已经没有了踪影。孩子的父亲当日在自己的朋友圈发出求助信息,称愿意用全部家产换女儿“平安回家”。同时,接报的当地警方即立案调查并在昨晚6时许对外发通报,全力寻找孩子下落。

  21日中午12时许,连云港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的民警在距离女童失踪地点西北侧40米处的一水渠内发现一女童尸体,后经辨认,系之前丢失的女童。经法医初步检验,女童衣着完整,未见外伤,符合生前溺水死亡特征。

  目前,警方的进一步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连云港,失踪女孩,离世,尸体,池塘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