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李威承认追姚笛:别牵扯她 向她道歉

2015-06-25 08:43:04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
字号:

李威承认追姚笛:别牵扯她 向她道歉

  李威微博截图

  腾讯娱乐讯 6月24日,有媒体爆料李威前女友杨子晴主动踢爆姚笛插足二人恋情,使之再陷“小三门”。与此同时,她还曝光了一系列自己与李威的暧昧床照,以证明正身。

  24日晚间,李威发布微博斥责床照事件为炒作,并承认追姚笛:”此照片发生在一年多前,关于过去的事我都担,但此小姐也从来不是我的女友,此事跟任何人没有毛关系,要炒作就冲着我来,但请适可而止,不要牵扯其他人!我单身,现在是在追姚笛,我非常喜欢她,有错吗?向被无故牵扯进来的姚笛道歉!人家真不知道这奇葩哪出来的。“

责编:庞晟

关键词:姚笛,微博,女友,恋情,腾讯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