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患不老症 26岁娃娃脸被误认为小孩

2015-06-25 15:15:14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1435216561871699.jpg

动画片《小飞侠》里的小朋友都不会长大,永远活在快乐、无忧无虑的童年,可能很多人会羡慕,但如果你是那位长不大的小孩呢?韩国电视台近日播出了一个纪录片,这个纪录片就讲述了一个长不大的男孩子,这位男子名叫申孝明(译),虽然他已经26岁了,但是他看起来就像个十几岁的小男孩。不老症让他十分的苦恼,医生告诉他他身体的各个方面都很正常,但是就是没有按照年龄正常的生长。而且这种情况目前医学并没有办法解释,也没有办法治疗。

这位患"不老症"的男子貌似初中生,他一脸稚气,不说还不知道原来他今年已经26岁。据了解,他患上了尚未获医学界认证的“高地人症候群”(Highlander Syndrome),患了这病的人,长大及衰老都非常缓慢。

不少人希望青春常驻,不过,对申孝明来说,却非常苦恼。因为他在进入青春期时,身体就放慢生长,令他的身高只有1.63米,样子看起来也只有12、13岁,当他与朋友一同到夜店时,每次都会被门外的保安要求查看身份证;他又很想可以找一个漂亮的女朋友,不过女生看到他时,只觉得他可爱,令他十分沮丧。

医生表示,申孝明除了外表跟一般成人不同外,身体的各项机能都十分正常,目前还找不出他停止长大的原因,也没有药物可以医治。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男子,不老症,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