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国餐厅推千元什锦铁扒大餐引“大胃王”挑战

2015-06-25 13:15:43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未标题-1sdasdqwewqasdaqweewqsada.jpg

未标题-1rtry54646dfg.jpg

未标题-1gertfgertret.jpg

未标题-1hjkuyi6786786.jpg

  据英国《镜报》6月22日报道,近日,英国利物浦市一家餐厅推出了一份售价120英镑(约合人民币1171元)的什锦铁扒大餐,挑战“大胃王”食客的胃口极限。

  据报道,该千元什锦铁扒大餐异常豪华,价格也是堪称英国国内最贵的。餐内包括有两块16盎司(约0.4千克)的丁骨牛排、一块带骨牛小排、2块牛仔扒、2块鸡胸肉、2条坎特伯兰香肠和2块10盎司(约0.3千克)的熏腿肉排。此外,餐内还有手切薯条、啤酒洋葱、烤西红柿、蜂蜜烤胡萝卜,并配有蛋黄酱、辣椒酱和肉汁。

  目前,已经有3名“大胃王”食客大胆挑战了这个足够4人食用的什锦铁扒大餐。不过,他们当中到底有没有人成功“光盘”就不得而知了。

责编:宋鹏

关键词:大胃王,什锦,大餐,镜报,光盘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