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挪威程序员耗时6年倾情编织“超级玛丽”地毯

2015-06-25 15:01:33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6月22日报道,近日,挪威计算机程序员谢蒂尔 努丁(Kjetil Nordin)用时6年,独自一人手工编织完成一块长约2.18米、宽约1.77米的“超级玛丽”地毯。该地毯用色准确,画面十分逼真,让人赞不绝口。

  据悉,谢蒂尔是一位十足的“超级玛丽”迷,他手中的地毯与游戏《超级玛丽3》第一关中原始图像的用色完全吻合。他本人表示,在编织地毯的过程中,最困难的事情不是花费了长达6年的时间,而是要耗费一番功夫仔细研究原始图像中的色彩走势,以便使成品达到逼真的效果。

  对于是否会着手编织《超级玛丽3》第二关的地毯,谢蒂尔表示自己目前还在考虑当中。(实习编译:韦艳玲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超级玛丽,地毯,超级玛丽3,走势,图像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