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足疗引发黑痣癌变恶性瘤 保健不成惹祸上身

2015-06-25 15:10:00来源:法制网 分享:
字号:

  足疗保健目前已经成为都市人日常生活工作疲劳后放松身心的一种保健身体的方式,按常理,足疗保健本是中医学力推的身体保健方式,但是,现在看来,在进行足部按摩推拿的时候,也要注意自己身体皮肤上一些平时连自己都容易忽视的黑痣,不能长时间多次数的按摩挤压,否则容易引起癌变。

  医生提醒:保健按摩中如果对身体额外长出的黑痣,黑疤进行多次刺激按摩的话,有可能导致癌变,这一点务必提醒网友注意。

  近日,女子常做足疗,导致黑痣癌变成恶性瘤好变态。究竟发生何事呢?为何会有这样的结果呢?据悉,一位60岁的女士被确诊患上了黑色素瘤,究竟这个肿瘤是怎么来的呢?

  据了解,在大约一周前,足疗技师告诉她,黑痣变大了,她赶紧来到武汉市中心医院皮肤科就诊。经检查,结果胡女士左足根部这颗花生米大小的黑痣癌变成黑色素瘤,且已转移到右足和右腹壁皮下,目前只能进行保守治疗。.

  为什么黑痣突然变成黑色素瘤?医学整形美容科医生解释,这或与高温、按摩刺激有关。黑色素瘤是皮肤的癌症,若未及时发现处理,癌细胞会生长到骨头,或转移到淋巴、脑及肺部,威胁生命。东方人的黑色素瘤多长在脚底及手掌,非常容易因摩擦和挤压而受到刺激。医生提醒到,如果这些部位长痣千万不要抠,也不要按压刺激,应到医院确诊,新生儿更要及早治疗。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足疗,黑痣癌,恶性瘤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