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刘翔教练揭秘:假怀孕逼婚是真 双方家长没见过面

2015-06-26 08:31:07来源:现代快报 分享:
字号:

刘翔教练揭秘:假怀孕逼婚是真 双方家长没见过面

现代快报

  昨天,前奥运会冠军刘翔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消息称,因与妻子葛天性格不合,选择结束这段婚姻,并祝愿彼此有更美好的人生。这段广受关注的婚姻仅维持了9个月。

  之后,葛天接受采访,表示一切以刘翔说法为准。不到15分钟,葛天在朋友圈写下:“只想说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能说得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疑指离婚是因为有第三者。

  而刘翔启蒙教练方水泉在接受采访时独家还原了刘翔婚变过程,“葛天假怀孕逼迫男方领证,刘翔家人觉得情感被欺骗。”

  现代快报记者 刘磊

  特约记者 曾啸

  发 声

  刘翔微博宣布离婚:

  性格不合,祝愿彼此

  昨天下午4点22分,刘翔在自己的认证微博上宣布与演员葛天离婚。刘翔在微博中称:“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微博中,刘翔也将两人昔日恩爱合影全部删除。

  对于刘翔离婚,教练孙海平表示,既然不合,那么长痛不如短痛。“他之前面临的压力太大了,现在可以稍微轻松一点了。”孙海平说。

  葛天

  朋友圈发声明:

  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

  下午4点43分,记者联系到葛天,对方声音哽咽,表示一切以刘翔的说法为准。4点57分,葛天在朋友圈写下:“我人都没走出民政局大厅微博就发出去了,我也 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想说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能说得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缘起缘灭,天自有安排,谢谢朋友们,我会更好,也祝福他。”

  从葛天的文字来看,两人的离婚原因似乎是涉及第三者,并非“性格不合”。葛天提到的“能说得出的委屈不是委屈”以及刘翔迫不及待发微博宣布离婚的做法,也直指刘翔是主动提离婚的那个人。

  记者再次联系到葛天,问她朋友圈的发言是否在说两人婚姻破裂是第三者插足导致,她无奈地表示:“我现在真的不想再多说什么了,谢谢。”之后挂断电话。

  刘翔微博宣布离婚后,记者昨天第一时间致电刘翔的家属、教练以及好友。其中,刘翔启蒙教练方水泉在和刘翔的父亲刘学根平日里的聊天中得知刘翔婚变的过程,昨天,他在接受记者专访时独家透露了刘翔为何离婚,以及刘翔家人对葛天的看法。

  不过,对于网传的“葛天假怀孕”一说,葛天本人尚未回应。

  葛天假怀孕成离婚导火索

  记者:刘翔离婚的消息您看到了吧,令人唏嘘。

  方水泉:我知道了,这是早晚的事情。

  记者:为什么这样说?

  方水泉:我跟刘翔的爸爸刘学根聊过几次,刘翔和葛天当初的结合就是一个错误。

  记者:你的意思是当初刘翔结婚也是出于无奈?

  方水泉:是的,结婚之前,葛天曾用怀孕逼着刘翔去领证,结果后来证实没有这件事情,这个消息出乎所有人意料。

  记者:刘翔家人是什么态度?

  方水泉:刘翔爸妈越想这事越感到不对劲,认为有蹊跷,有点被欺骗的感觉。

  记者:刘翔结婚之快,离婚之突然让所有人始料未及。

  方水泉:是的,他们去年5月份恋爱,9月结婚,如今突然离婚,身边的亲戚朋友都感到很意外。

  记者:你最近一次看到刘翔夫妻是什么时候?当时关系如何?

  方水泉:今年春节的时候,刘翔和葛天来看过我,那个时候两人关系很好,根本看不出任何问题,在聊天过程中我感觉他们很正常。

  记者:如果刘翔不离婚,他原来的打算是怎样的?

  方水泉:他们原来打算今年初就办婚礼仪式。

  双方父母竟然没有见过面

  记者:刘翔真正婚变的时间点大约是在什么时候?什么时候刘翔家人决定离婚?

  方水泉:大约是今年4月份。

  记者:自始至终,刘翔家人对葛天的态度是怎样的?

  方水泉:不太满意,他们一直希望刘翔找一个大学老师、政府职员、医生职业的女朋友,刘翔父母不太希望刘翔找演员妻子。

  记者:为什么?

  方水泉:演员不稳定,各地跑,经常不在家中。

  记者:认识葛天之前,家人没有给刘翔物色女朋友吗?

  方水泉:看了很多,还有体育圈里的女孩,而且刘翔家人也比较羡慕姚明夫妻,两人都是体育圈的人,比较单纯,但那个时候葛天追得紧,没办法,刘翔和葛天就走到一起了。

  记者:平时葛天和刘翔的父母沟通多吗?

  方水泉:基本没有什么接触。

  记者:为什么?

  方水泉:刘翔的爸爸比较简单,刘翔妈妈比较强势一些。所以,葛天和刘翔的父母沟通比较少。

  记者:葛天家里对于这段婚姻看法如何?

  方水泉:这个我不太清楚,不过据我了解,刘翔和葛天结婚,双方家长竟然都没有见过面,刘翔爸妈连女方家里都没有去过。

  9个月的短暂婚姻

  2014年9月8日

  网上有传言称,刘翔已结婚。知情人士证实刘翔确实有了女友。

  2014年9月9日

  刘翔在微博中公开了自己与女友(妻子)的亲密照!据刘翔父亲证实,刘翔已经领完结婚证了,妻子是90后年轻演员葛天。

  2014年9月11日

  刘翔与妻子葛天携手公开出席某活动,在被问到何时办婚礼时,刘翔表示:“应该是明年吧。”

  2015年3月25日

  有媒体称,刘翔葛天婚姻疑似出现危机,两人各守异地空房,从去年国庆起5个多月时间相互不见面。之后葛天回应,两人会见面,只是没被拍到。

  2015年5月21日

  上海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报道,飞人刘翔与妻子葛天的婚姻出现危机。

  2015年5月17日

  刘翔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退役仪式,葛天没有现身,刘翔的发言中也没有提到妻子。

  2015年6月25日

责编:庞晟

关键词:飞人刘翔,葛天,教练,假怀孕,双方家长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