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1个月撬200座坟 天天晚上待在公墓

2015-06-25 16:00:12来源:浙江在线 分享:
字号:

李某是这样打算的,墓穴里除了硬币,或许还会有一些更值钱的东西,即便没有,新安江、乾潭等地都有公墓,以量取胜,加起来该是一笔不小的收入了。

在这个荒唐想法的驱使下,李某用第一次盗墓获得十几元钱买了螺丝刀,第二天夜里返回公墓,开始撬墓穴。当天他就在一名女性的墓穴里发现了对金耳环,顿时“信心倍增”。

在接下去的两个月里,李某几乎天天晚上去公墓报到。乌漆漆的墓地里,李某独自一人做着发财梦。有的时候,发现墓穴里连银币都没有,他还大着胆子把手伸进骨灰盒里倒腾看看有没有陪葬品。

李某说他先后去了十几个公墓,撬开的墓穴多到自己都记不清了,但至少有200个!不过,盗来的数额都不大,金器也没有很多,拿去当铺当了3000多元。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男子,1个月,撬200座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