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葛天啜泣承认离婚:一切都以刘翔的说法为主

2015-06-26 08:26:2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刘翔葛天离婚

  葛天

  据花边新闻,25日,刘翔在微博宣布与妻子葛天因婚后个性不合,双方于当日办理离婚。为此,记者致电葛天求证此事,她语带哭泣声的表示:“我们是今天办理的离婚。但一切都以刘翔的说法为主。”葛天仅回应离婚的原因:“我真的不想再回答记者有关我婚姻的问题,我现在挂了好嘛。”

  刘翔与葛天在2014年9月9日在上海市普陀区婚姻收养登记中心领政结婚,当时两人分别在微博上互晒合照宣布喜讯。但据媒体报道,两人领证后不到20天,就开始京沪两地分居。刘翔去北京也住在酒店,就连情人节,两人都是分开过的。而喜欢发微博的刘翔,也鲜少在微博上晒葛天的照片,当时就传出两人的婚姻早有问题。

责编:庞晟

关键词:刘翔葛天离婚,宿舍同学,超模,造型师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