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星逛街耍大牌遭网友炮轰 回应:当时未营业

2015-06-26 09:03:41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
字号:

网友怒斥女星逛街耍大牌

  网友怒斥女星逛街耍大牌

  网易娱乐6月26日报道有网友在脸书愤怒投诉,原本在一家西门町代购店想买完东西就走人,却遇到女星小甜甜、韦汝等一行3人在里面吃东西、玩手机,不买还霸占整间店,让她不满直言:“艺人都这么大牌吗?”却换来小甜甜3人一阵嘻笑,让她将照片晒上网,控诉小甜甜与韦汝耍大牌。

  女网友晒出小甜甜等人的“霸店”照,控诉小甜甜、韦汝与友人的鸭霸行为,“我以为他们很认真在逛在买,想说等他们出来再进去(店内空间非常小,如图),结果站了五分钟他们没有出来,还听到小甜甜跟另一个男的说什么:哎那个分我吃一个啦、哎你很奇怪哎、哇那是什么阿.......诸如此类的闲聊。”让她相当无奈,只好先去附近缴费再回来。

  岂料过了十几分钟,小甜甜等人依旧闻风不动,连老板娘也劝阻无效,让女网友忍不住问:“艺人都这么大牌吗?”小甜甜便手指男友人回答:“他不是艺人唷。”男友人也接话:“抱歉喔没办法喔~请你改天再来唷~”接着就是一阵讥笑,让她火大晒照上网称:“小甜甜他们超大牌又跩,原本我还蛮喜欢她的,从此时此刻起我完全不会想再看她的任何节目通告了。”

  被控耍大牌,小甜甜无奈在脸书晒出爆料网友与店员的对话照称,“其实本来我真的觉得这事没什么....事情总有很多误解误会在所难免,但这么多的误解扭曲真的是夸张了些....原本老板开心邀约的朋友聚会完全变调!”表示那间店其实是韦汝,而今天店里也没有营业,“今天一切就是韦汝单纯店没开放营业约几个朋友来聚会看东西.....没想到会搞出这么多误会来!觉得很无奈也很抱歉!”

  韦汝也在脸书解释:“对我而言,甜甜和那位客人都很重要,身为服务业的我们,并不会因为身份的不同而有所改变,造成这位客人的误会及不愉快,我真的深感抱歉,同时会再加强我们的员工训练及服务品质,在此向社会大众解释清楚,误会就此理清,谢谢大家。”

责编:庞晟

关键词:小甜甜,耍大牌,女星,遭网友,逛街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