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在阁楼发现毕加索画作 背后藏父母爱情故事

2015-06-26 10:04:49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未标题-1l;lioikll.jpg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苏格兰一名男子最近在自家阁楼里发现去世的母亲留下的一幅画,据信这幅画是毕加索的作品。而这幅画的背后,还隐藏着一段爱情故事。

  据报道,58岁的多米尼克·柯里(Dominic Currie)最近在自家阁楼的一个皮箱找出一卷布,与儿子打开后发现一幅“怪画”,画的右下角有毕加索签名。而这幅画与毕加索在1910年所绘的一幅画像相似。

  柯里说,这幅画背后有一段故事。他的母亲安妮特(Annette)1955年19岁时去波兰旅行,结识苏联士兵弗拉基米罗维奇(Nicolai Vladimirovich),并怀上他的孩子,也就是现在的柯里。安妮特此后回国,但当时正值冷战,弗拉基米罗维奇知道以后难有机会再见安妮特,就把这幅毕加索作品送给她,以便她有经济困难时,可把画变卖。

  随着安妮特1960年代初与另一名男子结婚,她与弗拉基米罗维奇在没有联络。

  直到1998年,安妮特才告知柯里生父身份及这幅画的事情,只是柯里当时没太在意。两年后安妮特离世,柯里把母亲的遗物,包括那幅画,都放到了阁楼里。

  柯里最近发现这幅画,并将它带到拍卖行估价,等候专家鉴定结果。如果这幅画是真品,将会进行拍卖。上个月,另一幅毕加索作品《阿尔及尔女人》(Les Femmes d'Alger)以1.15亿英镑的价格成交。

  (中国新闻网)

责编:宋鹏

关键词:爱情故事,毕加索作品,阁楼,男子,安妮特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