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两女生狂扇女孩耳光并拍视频 拍摄者:你抢镜头了

2015-06-29 08:54:02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
字号:

两女生狂扇女孩耳光并拍视频 拍摄者:你抢镜头了

  打人视频截图

  又见学生打人事件视频。28日,南安不少市民的朋友圈中,流传着一条水头两名中学生扇另外一人耳光的视频。令人惊讶的是,打人者和被打者均为十三四岁的女生。

  昨日下午,记者与在微博中发出视频的网友“从良之鬼”联系,“从良之鬼”回复记者称,这条视频是他从微信朋友圈中看到的,具体情况并不清楚。

  在这段时长约3分40秒的视频里,几名男孩和女孩站在一处小区广场外的廊道上,一名穿蓝衣的女孩站在石凳内侧的走廊里,后面几人可能是她的同行者。一名穿着白衬衫的女孩站在蓝衣女孩的下方,白衣女孩身边还有个戴眼镜的小女孩。蓝衣女孩甩了白衣女孩一个耳光后,稍作停顿,又甩了白衣女孩几个耳光。

  被持续甩耳光后,白衣女孩右侧的脸已经有些红肿。蓝衣女孩跨过廊道石凳,走到白衣女孩前。画面中,蓝衣女孩又甩了白衣女孩几个耳光。两三分钟的时间里,蓝衣女孩扇了白衣女孩10多个耳光。与蓝衣女孩同行的一个短发女生,也上前打了白衣女孩两个耳光,“你抢镜头了,”拍视频者还对着这个短发女生开玩笑。视频中,白衣女孩没有任何的反抗。

  据悉,事件发生在6月17日下午1点多,地点在南安市水头镇区福兴广场一带。打人的蓝衣女孩为南安水头一所中学初一女生方某,四川人;而被打的白衣女孩为南安水头一小学五年级的李某,水头本地人。打人的原因在于方某听说李某要叫人打她,当天方某和两个同学碰到李某,就扇了她耳光。

  目前,南安水头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责编:庞晟

关键词:视频,耳光,拍摄,白衣,从良之鬼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