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河南一交通局长打人 当地纪委正在调查

2015-06-26 16:31:17来源:中国日报网 分享:
字号:

  

2015年6月26日,近日惊爆一个局长打人的视频,当事人是指河南鹤壁市交通局局长王本祥。这个视频曝光之后收到当地有关方面的注意,目前当地纪委正在调查。 

  当地纪委表示这个视频的真实性有待考证,而视频中将女子推到的的确就是河南鹤壁市交通局局长王本祥。但是事情原委究竟是否局长打人就要调查。

  除了将女子推倒在地,在视频中可看到这名局长还试图要抢夺拍摄人员手中的手机,似乎要毁灭“证据”。

  那为什么会有一堆人聚集在一起呢?连局长也出现在当中?原来,当时是有一些职工不满“不满不公平的改革”,然后到交通局反映情况,不过当中的细节我们就不得而知。从而也有了这个视频,也就有了局长打人的消息。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交通,局长,打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