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团购越南新娘被捕 12名越南妇女被解救

2015-06-26 16:19:05来源:云南网 分享:
字号:

  据云南网报道,近日,昆明铁路公安局昆明公安处从一起在列车上查获的拐卖妇女案入手,历时125个日日夜夜,成功破获了一起公安部全国打拐专项行动督办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8名,其中人贩子7人,“新郎倌”11人;解救出越南妇女12名,摧毁了一条团购“越南新娘”的犯罪通道,这些新娘的价格从1万到4万元不等。 

  随着主要犯罪嫌疑人的相继落网,一个涉嫌组织拐卖越南籍妇女团伙的整个链条已经全部浮出水面:李富贵、熊百平、黄大明3人利用边民的身份便利,负责前往越南物色妇女,然后通过哄骗打工,与其结婚等方式将越南妇女拐骗到金平县。并且有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性侵行为。他们先后9次将11名越南妇女骗往湖南新化县,以1万元至4万元不等的价钱分销。至5月17日,昆明铁路警方专案组成功破获了这个集供、转、销为一体的跨越越南、云南、湖南的特大拐卖越南妇女的犯罪团伙,共抓获18名犯罪嫌疑人。解救出12名被拐卖越南妇女,并已让她们回国与家人团聚。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团购,越南,新娘,被捕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