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陈奕迅自称八年未休息 坦言绝对不会封麦

2015-06-29 08:28:26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
字号:

陈奕迅坦言2年后休息

  陈奕迅坦言2年后休息

  网易娱乐6月28日报道台湾媒体报道,陈奕迅27日夺下金曲奖歌王,在庆功宴受访时,他不断表示很荣幸参加此次盛典,然而他从2008年就马不停蹄地举办巡演,他坦言确实想“休息”,休息多久,他也不知道。

  陈奕迅过去曾在节目上无预警坦言“不想再工作了”,被误认为是“封麦”的宣言,他27日在庆功宴解释,“绝对不会封麦”,只是从2008年起他就不停地在各地巡演,次数多达84场,行程甚至已排到2016年,他坦言不想要人生只有巡演,已开始计划2年后想要休息,做工作以外的事情,至于休息多久,他也不知道,“搞不好一个星期就痒(想唱歌)了。”

  事实上,陈奕迅在得奖后台受访时,透露很向往农村生活,被问及休息时间想做什么,他笑说:“想知道一块木头怎么变成吉他,亲手做做看。”或者陪女儿到外国念书,“因为那些才是生活。”而得了歌王宝座,有甚么愿望吗?他搞笑回应“在机场排队排好久,能不能让得奖的人可以不用排队。”随后双手合十笑喊“拜托拜托,这可以建议一下”。

责编:宋鹏

关键词:陈奕迅,庆功宴,2008年,歌王,得奖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